三月女神节,BIB 交易所波动率期权空投季正式开启,万U空投交易即送

亲爱的BIB交易所用户们,你们准备好迎接三月份最值得期待的活动了吗?BIB交易所即将在2023年3月8日至3月28日的时间段内,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女神节空投季活动,让你享受万U空投,交易即送的豪华福利。

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,BIB交易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、可靠、高效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,同时,我们也一直在不断优化和更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,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期望。在此,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,我们已经上线了全新的交易引擎,该引擎不仅提供了更加简洁、清晰、易用的交易界面,而且还拥有更快的交易速度和更强的安全性能,相信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。

本次三月女神节BIB交易所波动率期权空投季,正式开启后,将给全网用户带来一场福利盛宴。

活动时间是从2023年3月8日00:00(UTC+8)开始,一直持续到2023年3月28日23:59(UTC+8)。

活动共设双重好礼:充值有奖与交易有礼。

充值有奖奖池金额为6,500USDT。活动期间,用户在 BIB 交易所充值不少于5USDT,均有机会获得5U奖励。有效参与用户需满足在娱乐版块(1元购、暴富盲盒、闪期权、波动率期权)不少于200USDT交易。

交易有礼奖池金额为18,000USDT。活动期间,用户活动期间在波动率期权交易,将获得交易金额的10%无锁仓空投奖励。即波动率期权每交易100USDT获得10USDT奖励。先到先得,抢完即止!

本次活动的福利不限制次数,用户可以通过多次交易获得更多的空投福利。

本次活动奖励,将在活动结束后的 3 个工作日内将奖励发放至用户账户中。

BIB女神节空投福利季,也是为了感谢所有的女性用户。BIB交易所坚信,女性用户在数字货币交易市场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她们在不断地学习、探索和尝试中,不断积累经验,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。因此,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,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利。

让我们一起期待BIB交易所波动率期权女神节空投福利季的到来吧!立即进入BIB交易所,参加波动率期权交易,享受万U空投交易即送的福利,为自己和身边的女性朋友创造更多的财富吧!

--

--

BIB Exchange Official

BIB is a global crypto asset trading and custody service platform | bibvip.com | TG: @BIB_Global | TW: @BIB_exchange